close

   

時間過得很快,一下我們的旅遊就到了第四天 ,覺得還沒玩夠

(實際上我們的旅行只有四天而已啦)

 

因為第五天是7:35的飛機,所以我們也是一大早就要在機場等了

 

今天的行程是:淺草雷門+體驗和服/浴衣→晴空塔 (買東京BANANA)→阿美橫町逛街

 

由於我們預約和服的時間是11點

 

加上今晚要去不同的飯店CHECK IN,所以我們退房的時候身上就是大包小包的

首先我們先搭到了上野站寄放行李 (很多地鐵站都有放行李的地方哦!)

 

 

我們放了最大的一個/ 中型的一個,我的行李廂是29吋可以放進去OK

 

操作很簡單,選擇要放進去還是拿出來 

 

可以選擇要放在哪一格,會列印出一張小單子,上面顯示著你要開櫃的密碼

(所以不可以弄丟哦!!!!)

 


行李放一放後,我們就趕去 淺草 站,要去穿和服囉!

穿和服的空間滿小的,就是一個小公寓

建議大家如果有排體驗和服的行程可以早點去,這樣才有比較多的和服樣式可以選擇

裡面有一個梳頭髮的應該是大陸人,反正可以用中文溝通

有2~3個阿姨會幫你換衣服,

我自己的經驗是:女生裡面盡量穿小可愛,像我就是沒有穿小可愛,所以去那邊阿姨會叫你把衣服都脫掉,剩下內衣褲,可是因為裡面空間不大,所以只有用簡單的簾子圍起來,而且阿姨可能很習慣了,所以我衣服都還沒穿脫好,就會讓下一個女生進來換衣服,所以還是會看到其他女生換衣服的樣子

(雖然都是女生啦!但還是覺得有點害羞-/-)

 

▲空間滿小的

【和服資訊】

店名:SAKURA PHOTO STUDIO

營業時間:AM09:30~PM5:00

地址:東京都台東区雷門1-12-12  鈴木ビル4階

官網: http://www.sakuraphotokimono.com/http/www-sakuraphotokimono-com/

我們這次選擇的是簡單式 3000¥/人 (男生只能選擇簡單式or普通式)

 


 

 

一出淺草就可以看到路邊都在招攬人力車的人,換好衣服後我們就開始在路上逛街囉~

 

 

▲終於體驗到穿和服的感覺,雖然那天狀況很差(眼睛超痛的那天:<)

不過這已經是我挑出眼睛比較有張開的照片了XD 可惜遊客真的太多了,怎麼拍還是很多路人入鏡

 

 

 

▲沿路都賣很多當地特色的產品,有吊飾、小東西、鑰匙圈

就是每個旅遊勝地都會出現的伴手禮諸如此類

 

 

  

▲路邊賣吃的攤販,但都會跟我們說要站在路邊吃,不要邊走邊吃

 

 

  

▲遊客真的很多,因為人太多了我們也沒有體驗到當地拜拜的文化

 

▲不得不說,這邊的建築物真的很大很有味道

 

▲可以求籤

 

▲看到別人在點香(?)

 

  

▲在這邊洗手的遊客 

  

▲各式各樣的平安符

 

 

▲走著走著看到賣冰的攤販,整個很像漫畫裡面祭典會出現的這種冰

 

▲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,我選了桃子的

 

▲結果出乎意料的很好吃的欸!酸酸甜甜的  ¥300

後來真的太熱了我們已經沒辦法再穿著這一身裝備

於是趕快回去換衣服,沿路經過一家賣餅乾的店好多人

 

▲店家就在馬路旁,推薦你們可以買這個!!! 回來發送朋友都評價還滿好的!

 

  

▲花月嵐,吃起來跟台灣的口味其實差不多,但不用人擠人的排隊 :>   ¥1170/2人

 


 

換好衣服後,我們要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,從淺草走到晴空塔其實不太遠,跟著人群走就對了!

 

▲晴空塔/(旁邊那個像觔斗雲的是 ASAHI大樓,據說那金色的一坨(?)就是代表啤酒的泡沫) os:誰看的出來啊QQ

晴空塔裡面其實還滿大的,店家林立,吃著、買的、伴手禮應有盡有

   

▲經過一個櫥窗就被這個水果船吸引了  ¥594

 

▲來晴空塔一定要買限定版的東京香蕉蛋糕

  

▲工作人員都超親切的! 

因為是最後一天的行程,所以沒辦法再晴空塔待太久

我們要往下一站"上野-阿美橫町"去購物,然後搭Access特急回成田機場附近的飯店  成田馬羅德國際飯店 Marroad Internetional Hotel Narita

(因為我們隔一天要搭很早的飛機,所以前一晚先到附近的飯店住宿)

 

 

在上野買到根本沒時間拍照,這邊真的好好逛!!!

阿政在這邊買了一雙TIMBERLAND才2000多台幣,是不是很划算!

 

其實覺得很可惜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多一點照片

因為沒有刻意排逛街行程,但在東京就是熱鬧的精華區除了逛街還是逛街

第一次來日本自由行,其實能得到這麼多回憶也覺得很值得

除了日本人本身的禮貌以及客氣以外,對於他們在小地方的服務品質也是我很推崇的

 

像我在迪士尼裡面都沒有看到髒亂的死角

只要有垃圾桶的地方,就不會看到滿溢的垃圾

工作人員一直很勤的在打掃,甚至在晚上準備要看遊行時,那時天色已經慢慢黑了

工作人員依舊還是拿著手電筒在清潔地面的垃圾。

 

不管到哪裡,都是免治馬桶

大部分的人對於我們這種外國人也是很客氣地給我們指引

有了第一次這麼美好的回憶,下次還是想給自己規劃個自由行

收穫滿滿:>

 

謝謝你們看完我的 東京自由行 遊記

有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哦^^ 希望可以幫上要去東京玩的你們


東京DAY1遊記(點我)-  迪士尼篇  

東京DAY2遊記(點我)-  三鷹吉卜力美術館+吉祥寺逛街+一蘭拉麵  

東京DAY3遊記(點我)-  台場購物、東京鐵塔、新宿塚田農場 

arrow
arrow

    鴨鴨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