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今天原本的既定行程是要先去築地市場→台場購物→東京鐵塔

得太晚所以我們就取消了築地市場的行程

 

台場其實是一個人工島,除了大家比較知道的富士電視台、還有很多商場跟shopping都可以在這邊看到

有兩條路線可以搭乘

百合海鷗號】在台場搭乘百合海鷗線,要去的景點幾乎都可以去到~

臨海線】臨海線像是去新宿、池袋比較方便,不用轉車,不過可能要去的景點沒辦法這麼多,需要走路

之前看旅遊書說可以購買海鷗線一日券

但其實如果沒有要每個點都跑的朋友,其實我覺得沒有必要哦!

我們第一站到【台場】,沿著指示走了一段路就看到著名的地標

 

台場海濱公園的:彩虹大橋、自由女神像

 

由於天氣太熱了我們先進去逛逛

第一個逛的地方是AQUA CITY

 

 

栗子星冰樂 ¥648

 

台場的自由女神保溫杯

 

在這裡面我發現了DISNEY商店(愛心眼)

雖然阿政很不理解為何到哪裡都會遇到DISNEY、而且我到哪裡都要駐足這麼久~~

 

但這邊我看到很多我在DISNEY樂園都沒看到的商品欸 超可愛!!!

   

  

看到一隻超大的小熊維尼

 

   

▲推薦大家可以來逛逛這裡,東西很便宜又很有設計感

 

其實我們逛街就花掉滿多的時間了,走著走著肚子餓了

走道另外一棟DECKS-TOKYO BEACH

在一樓就有看到SEGA的遊樂場,雖然沒有進去看,不過看了旅遊書介紹裡面有結合了電子遊戲跟視覺體驗,那天看到主要都在介紹進擊的巨人

到樓上有看到"台場一丁目商店街" 裡面很有復古的商店街感覺

 

賣的東西也不貴,雖然每家感覺賣的東西大同小異

主要賣一些小東西,像是公仔、扭蛋、可愛的小物.......等等

    

 

往裡面走有一區都在賣章魚燒 

有好幾家商店,我們也不知道怎麼選,就隨便挑了一家吃

  

 

  

▲章魚燒也有販賣機 (笑)

 

▲兩種口味的章魚燒 ¥700

吃起來的口感很軟爛,跟我們在台灣吃到表皮煎到焦焦那種口感完全不一樣

軟爛到筷子夾起來後,會慢慢的掉下去那種

好不好吃呢?見仁見智xD 覺得很特別 

 

之後也是一直在逛街~

要去Venus Fort(維納斯堡)的路上,經過了摩天輪

摩天輪直徑有100米、高115米,位於台場最空曠的位置

逛街逛累了不彷來這邊坐一下,看著不同燈光的摩天輪轉一轉也滿愜意的

  

走過了摩天輪後就可以看到Venus Fort(維納斯堡)

裡面的設計真的超美的,很有異國風情,不過沒有拍太多照片有點可惜

因為我們滿趕著去看東京鐵塔的 

  

 

哦~順帶一提

Venus Fort對面是 Mega Web 豐田汽車的展示中心

除了可以看到很多新款的汽車外,還有模擬試駕跟很多體驗活動

 

之後看到了一家可麗餅(是前一天逛街看到很想吃的,可是當時的我們手上真的太多東西了,所以就沒有停下來買可麗餅)

MOMI&TOYS (但其實台北也有啦XD)

 

  

▲一定要有販賣機的阿~

 

▲點了草莓口味的¥430

 

 

結束了台場的行程後,我們就到了 赤羽橋站 要看東京鐵塔

一出站後看到很多人就在路邊拍起照來

我們就遠望著東京鐵塔,一直往他的方向前進

(晚上沒帶腳架真的好難拍....)

 

東京鐵塔是我來東京一定要去的地方

雖然我不怎麼看日劇(感覺很多日劇都會出現東京鐵塔)

不過就像觀光客來台灣一定會去101的道理啊XD

    

 

  


裡面有一些商店可以逛,賣吃的、鑰匙圈諸如此類....

 

結束東京鐵塔的行程後,我們從赤羽橋站→新宿三丁目

我們一直很想體驗日本居酒屋的感覺,GOOGLE查了一下有看到一個網友很推薦的餐廳

但有一點小插曲,聽我講故事先~

  

出站後我們找了一下子才找到這家餐廳

因為在地下室(好像在B2的樣子),果不其然人很多,點了一會兒好不容易到我們

也費了一番功夫點好餐,正在等待的同時..... 停.. 電 ...了!!!!!!

 

幸好我們也很淡定,一下子電力就恢復了

然後有工作人員來跟我們講一下不好意思阿 剛剛跳電諸如此類

然後又過了一下子 剛剛用日文跟我點餐的那位老兄 突然用一口流利的中文說:不好意思因為剛剛停電 所以點餐系統沒辦法使用 所以沒辦法替我們出餐

 

什麼!!!!!等了那麼久竟然根本吃不到

虧我還拍了很多菜單,想要分享給你們:<

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索取菜單(哈)

 

總之我們雖然有點失望地離開餐廳,不過肚子餓還是滿重要的啦

立馬找到下一家口袋名單

 

將將將就是這個!!! 塚田農場

  

 

▲招牌是這個

 

▲這個也超好吃的!
 

▲店家很貼心提供給我們英文菜單

 

▲一開始會送上開胃菜,店員試穿著浴衣的可愛姊姊

雖然不怎麼會講英文但是比手畫腳非常熱情地跟我們溝通

 

(我GOOGLE了一下,好像滿多餐廳會給這種開胃菜,但其實是要付錢的哦!就是飲食文化不同這樣)

印象中開胃菜是¥360)

 

 

▲高麗菜可以生吃、搭配店家特製的味噌,很爽口欸!

 

▲明太子魚卵 (但我覺得這道偏鹹、配海苔吃味道比較剛好)

 

▲咬下去有滿溢出來的卵口感

 

▲這是招牌,雞肉會放在鐵盤上送上來

 

 

▲雞翅也很入味,好吃好吃

 

▲可愛姊姊給我們的調味醬

 

▲柚子雞肉串 (其實是美乃滋有點柚子味道)

 

 

最後當我們吃飽後,原來還有甜點

 

▲真的要大推一下可愛姊姊的服務!超級好的,很親切

 

這餐吃起來¥5886

但超級心滿意足的

 

就讓我們在美好的居酒屋氛圍下結束 東京自由行DAY3的行程 :>

 

 

東京DAY1遊記(點我)-  迪士尼篇  

東京DAY2遊記(點我)-  三鷹吉卜力美術館+吉祥寺逛街+一蘭拉麵  

東京DAY4遊記(點我)- 淺草雷門+和服浴衣體驗+晴空塔+上野阿美橫町逛街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鴨鴨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