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

 

東京自由行-DAY2

12:00吉卜力美術館+一蘭拉麵+吉祥寺逛街

 

第二天我們以經買好了12:00的吉卜力美術館門票,所以也不能睡到太晚起床

帶著充滿期待的心情出發囉!

 

【門票資訊】

吉卜力美術館的門票,可以透過東南旅行社購買,但是我大概一個月前在東南旅行社就買不到票了:<

有寫信給旅行社的專員請他幫我排候補,可是也沒有位置,於是我請朋友的朋友在日本LAWSON幫我購買了兩張票

剛好他要回台灣,真的太好了,因為如果錯過了吉卜力美數管我應該會後悔莫及。

LAWSON購買 ¥2000/2人

 

 

我們搭到三鷹站後,出站後就可以看到對面有很多人在等公車

那邊就是往吉卜力美術館的公車哦 ~

  

▲龍貓公車

在吉卜力美術館裡面是不能拍照的

所以我只能拍外面給你們看:<

  

▲這是在排隊進場的時候,拍的樣子

 

雖然沒有照片可以看,不過來介紹一下吉卜力美術館吧

館內有展覽的:利用動畫的原理做出一些會動的場景,有幾個設計都讓我們覺得很不可思議!

還有歷年宮崎駿的作品、原稿、以及重現工作室的樣子,3F還有一個龍貓公車可以給小朋友玩

 

為了控制進入館內參觀的品質,所以現場是不售票的

一定要先買票好,在時間內的30分鐘進場 (每天固定的梯次有:10:00、12:00、14:00、16:00)

 

但記得裡面是不可以拍照的哦! 只要你把手機拿出來要拍攝,就會有館內人員過來勸說制止

(但我還是看到有外國人偷錄影,這樣是很不好的:<)

 

 

▲我們把從LAWSON買的票進去館內後,會拿到這樣的票,圖案是隨機的哦!

 

   

▲在吉卜力美術館買了可愛的龍貓 ¥650

   

▲可以從這個樓梯走上去

 

▲從上面拍下去的樣子(我們是從帳篷那邊入場的)

 

 

▲也是上面拍下去的樣子

 

  

▲好多人拍照,這是3F戶外出去的樣子

  

 

 ▲旁邊的用餐區很多人

  

▲小角落很可愛

 

▲地上的水溝蓋也太可愛了吧

 

▲龍貓售票亭 (好想跟龍貓買張票XD)

    

逛完吉卜力美術館之後,我們就又坐龍貓公車回去 (就在原本我們下車的地方,美術館門口外)

但其實我們坐上之後不是很確定會不會回到原本的地方,反正就試試看吧! (什麼荒唐的做法XD)

OK反正最後還是回到"三鷹"站了,然後我們又坐一站回到吉祥寺

 

到了吉祥寺之後,兩個人都餓了

已經上網查過這邊有一蘭拉麵,一定要來朝聖看看的阿

 

▲在B1的位置

 

▲一進去就看到販賣機,想吃什麼拉麵直接在這邊點就好啦

 

▲看到裡面有位置

 

▲也可以看這邊就知道哪邊有空位了

 

▲販賣機出單後,拿著小單子坐定位後,服務人員就會給我一張這個

從上至下:

口味的濃淡 (越右邊口味越濃)

油膩的程度 (越右邊口味越重)

大蒜 (越右邊越多)

蔥  (越右邊越多)

叉燒肉

調味料多寡 (越右邊越辣)

麵的軟硬度 (越右邊越軟)

 

 

▲每個人就是一個小桌子

 

▲位置其實滿小的,剛剛好而已

 

▲我加點了一個抹茶布丁! (好吃)

 

▲很快拉麵就上來了~~~

 

¥1970/2人 (兩碗拉麵+抹茶布丁)

吃飽喝足後,我們要開始逛街、買東西、逛街、買東西、逛街、買東西..........

 

▲今天的吉祥寺不會很多人,可能是因為平日的關係,所以滿好逛的哦:>

 

▲我們有進去"柏青哥"看看,裡面跟我想像中的好不一樣哦~ 就是很乾淨明亮的感覺

 

▲阿政在幫我玩TSUM TSUM

 

▲看到蛋黃哥的扭蛋機! 立馬投錢 ¥200

 

▲我扭到的xD

 

▲看到很多這種洗照片的機器,上面有傳輸線,插下去就可以選擇你要的照片

然後有畫筆,就像大頭貼機那樣可以畫畫,洗出來一張只要 ¥30

  

▲將將將將洗出來的樣子

  

▲走到口渴了就買杯飲料喝

   

▲逛到晚上就看到有元祖壽司,不過我只有拍幾個而已,因為一開始太餓了QQ根本來不及拍就吃掉了

但我覺得這家吃起來很SOSO,這一餐吃了  ¥1911

 

今天的行程結束囉:>
因為下半天都是在購買朋友託買的東西,就沒什麼照片囉:)

希望你們喜歡 

 

 

東京DAY1遊記(點我)-  迪士尼篇  

東京DAY3遊記(點我)-  台場購物、東京鐵塔、新宿塚田農場 

東京DAY4遊記(點我)- 淺草雷門+和服浴衣體驗+晴空塔+上野阿美橫町逛街

 

arrow
arrow

    鴨鴨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