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今天要分享的是台中一日遊 :>

趁著這次清明連假,找了一些景點

第一站我們來到龍貓車站

之前常常看到有人在網路分享這個景點,超想來朝聖看看  (眼睛發亮狀)

於是硬是在行程裡面排了這一站

[地址: 台中市大里路喬城路133]

小提醒:

 

但其實他只是個小巷子哦! 週邊沒有什麼景點,但去的時候還是遇到滿多人在排隊等拍照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一站我們到了 東海大學

 

東海校區裡面好大哦!我們走到好累

 

(可能是我學校太小了Q_Q所以覺得別人的學校好大[])

 

本來是為了看路思義教堂去的,都還沒看到我們就決定先覓食 !!

 

找到了一家丹提咖啡,兩個人又熱又餓的,一份早午餐拼盤覺得好滿足

 

吃飽喝足之後,找到路思義教堂   

 

可惜人好多沒辦法好好的拍照 :<

 

      

 

 

繼續在東海的校園走走,發現花開的好美 (不要問我什麼花QQ我不知道)

 

 

走著走著找到了乳品小棧

 

牛奶跟冰淇淋口味都好濃郁

 

 

從東海離開後要去張泰謙麵包店

 

結果去到那邊幾乎都沒有我要吃的麵包了 (殘念><)

 

接著我們到秋紅谷公園園走走,晚上的這邊也滿有氣氛的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晚上我們訂了 樂座爐端燒用餐

下一篇會幫大家介紹一下這間餐廳

期待很久終於訂到位置

 

分享到這邊我的台中一日遊

希望你們喜歡J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鴨鴨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