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今天要分享的《藤間▫ 創意料理》

記得有次我吵著要去吃,然後我們就直接到餐廳了,殊不知客人很多,沒有訂位行不通

後來學到教訓了都會乖乖提前訂位!

 

其實阿政相較起來不愛義大利這類型的餐點

不過因為聖誕節,想找間餐廳用餐,首選就是之前飲恨沒有吃到的 藤間(握拳!!!)

 

我們一進去就被帶上2F

 

 

2F角落

 

  

餐廳風格是一種原木風

 

走上樓梯的牆壁掛著很像刷子的裝飾

  

 

服務生幫我們倒上溫溫的檸檬水,很貼心 ♥

 

來看一下菜單吧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我們點的是

奶油明太子鮮蝦鮭魚燉飯、烤松子鴨胸青醬寬麵

 

兩個主餐都有+160的組合套餐

 

(濃湯、沙拉、水果醋、生果子、飲料)

 

服務人員送餐的速度滿快的,不會等太久

首先上桌的是套餐的濃湯+麵包

 

 

 

濃湯喝起來很濃郁,有點牛奶的口感,裡面加了很多菇類,吃著吃著我還發現有一點海鮮呢!

 

香蒜麵包外層烤的酥脆酥脆的,麵包體中間的部分仍然保持的濕潤度,咬下去香蒜的味道撲鼻而來

還附一些水果,很搭配

尤其是木製的器皿,很有質感呢!

 

水果醋忘記拍了><(等一下主餐的照片裡面會發現)

水果醋喝起來酸甜酸甜,剛好可以中和剛剛比較濃郁濃湯及香蒜麵包

接著主餐就上來囉~

我的 烤松子鴨胸青醬寬麵

 

擺盤是不是很好看

中間麵體的部分用轉圈推疊的方式,外面用鴨胸覆蓋住了

看一下麵體的樣子

店家鴨胸給的好大方,很多片呢!!!

 

而且每一塊鴨胸都有一定的厚度

 

比起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,我更喜歡青醬的感覺,有時候奶油吃多一點就會有點膩。

鴨胸本身的口感就很不錯,加上青醬的點綴反而更有不一樣的味道。

 

接下來是奶油明太子鮮蝦鮭魚燉飯

 

 

哇!上桌讓我驚豔一下

不管是燉飯、還是鮭魚又或者是佇立在餐點間的蝦子,都可以發現明太子先生的影子!

 

  

雖然我不太能吃海鮮,不過我還是忍不住偷吃了一點

雖說是奶油口味的,不過吃起來卻是滿滿的鮮味

店家給的鮭魚也是滿大塊的呢! 蝦子當然要剝好,直接食用就可以

旁邊還有一些蔬菜、菇菇,讓整體吃起來不會太膩口。

 

吃飽喝足後,送上生果子

他們家的生果子可是很有名的呢!

(小提醒: 套餐送上的生果子是隨機給的哦! )

 

 

我吃得這一顆,裡面滿滿的紅豆泥餡,外皮QQ的,內餡的紅豆吃起來很綿密

  

這一顆裡面是紅豆+起士的

 

裡面的起士的大塊大塊的那種,口感比較濃郁

不過還是建議這種點心類的配上無糖茶比較適合,那天用餐時我是芒果可爾必思

覺得邊吃點心邊喝飲料,有點太甜了。

 

 

 

今天的介紹到這裡囉!(下台一鞠躬~~~~~)

 

希望你們喜歡 ^_^

 

 

 

 

告訴大家在哪裡♬

 

地址:新竹市北新街111號

 

電話:03-523-4599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鴨鴨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